2006年10月16日 星期一

[賽事] Never Stop 永不放棄系列賽-征服陽金P字山道賽



活動名稱:
Never Stop 永不放棄系列賽-征服陽金P字山道賽

主辦單位:
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、中華民國運動與休閒協會、台北市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

活動簡介:
在您生活的諸多自我挑戰中,是否曾有堅持或放棄的掙扎念頭產生過? 有幸各位不管是職業騎士亦或是業餘玩家,相信您我都曾體會那種在訓練或比賽中咬牙切齒,歷經堅持或放棄的自我掙扎,而最後終於獲得征服挑戰後的滿心喜悅感。Never Stop永不放棄系列賽,就是要以更高、更快、更強的奧林匹克格言為目標,以不在征服他人,而在自我奮鬥為理念,追求永不放棄之運動精神及毅力,培養相互合作、同甘共苦之團隊精神為整個賽事的最大宗旨。2006/12/10第一屆Never Stop永不放棄-征服陽金P字山道賽,主辦單位更精心安排設計整個賽事路線,全程以橫跨陽金公路為主軸,高低起伏的地形與風景優美的特色,蜿蜒形成一條獨步的P字型賽道,相信不管您是職業車手、業餘玩家或車隊團體,都可以一起在這秋高氣爽的天氣中,來共同挑戰第一次的征服賽,在賽事中更安排三個補給站讓您完全無後顧之憂,希望車隊朋友或個人玩家們,大家一起來體會這條賽道所帶來的掙扎與堅持交融的樂趣感。當然在當天能於第一站中完成挑戰的朋友們,除了獲得紀念品外,主辦單位更會頒發證書以及一面精美獎牌以資紀念,詳情請查閱簡章。最後誠摯企盼全台車隊朋友們與業餘玩家們,一起來支持第一屆的挑戰賽事 - Never Stop永不放棄-征服陽金P字山道賽,讓大家一起來一起說「永不放棄」!

活動日期:2006/12/10 (星期日)

報名日期:至2006/12/4止

挑戰路線:
士林至善公園→仰德大道→陽明山國家公園遊客中心→竹子湖→陽金公路至高點(海拔約800M)→陽金公路(連續下坡約20K)→金山→萬里→大坪國小(海拔約400M陡下坡及髮夾彎)→風櫃嘴至高點(海拔約600M)→(連續下坡約7K)→楓林橋→明德樂園→平菁路→平等國小(海拔約400M)→逃玩小鎮→青山小鎮→冷水坑(海拔約750M)

出發時間:0700時起至0730時止(台北市士林至善公園)

關門時間:終點關門時間為1600時(約8至8.5小時)
第1補給點關門時間為1000時(陽金公路至高點)
第2補給點關門時間為1200時(大坪國小)
第3補給點關門時間為1400時(楓林橋)

參加對象:具有長途自行車騎乘經驗者

挑戰須知:

1.同隊車友需穿著相同隊服並帶安全帽(無安全帽者一律取消資格),車輛需有完整之前後煞車。
2.活動當日0630時起至0715時止在台北市士林雙溪公園起點處報到並領取卡片,每人一張(卡片請妥善保管)。
3.領取卡片後於0700時~0730時均可開始打卡出發。
4.挑戰過程中隊友需相互扶持同心協力並協助機械修護。
5.挑戰途中設有3個中途補給點,參加挑戰人員憑卡進入補給點。
6.抵達終點時亦須打卡,隨後將卡片繳交終點工作人員登錄,始完成挑戰。
7.建議結伴報名至少2人(含2人)以上,並強烈建議活動中結伴同行(相互扶持及鼓勵較易完成),同時出發亦同時抵達終點,不限性別及車種結伴組隊報名參加。
8.本活動非屬比賽性質,故無交通管制,部份路段由工作人員做部份交通疏導,請參加者遵守工作人指揮並確實遵守交通規則,順向靠邊前進,確保騎乘安全,報名前請自行審慎斟酌評估自身體能狀況。


參加方法:
即日起11月15日止,以E-MAIL、郵寄、傳真報名,其報名費每人新台幣500元,請先至自動提款機(ATM)將報名費轉帳至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帳戶,〈彰銀代號009〉帳號5234-01-35291-500後,再將填妥之報名表MAIL至基金會信箱 gsf71920@ms24.hinet.net或郵寄至105台北市敦化北路307號9樓A2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或傳真02-2712-1591並於報名表上告知轉帳日期及帳號末5碼

獎勵辦法:
1.完成報名者致贈:防水帶袋可放置手機/證件/零錢等)
2.在關門前抵達終點者另致贈完成獎牌及挑戰完成證明

原活動網址:
http://www.cyclingland.org.tw/Enter_1_1.asp?Id=104&action=1

報名表下載

有人要去嗎?

3 則留言:

leprince 提到...

好像可以去玩玩....反正成績供參考就好吧?:)

Unknown 提到...

我提議不用花錢報名, 直接跟著活動車隊一起騎, 因為沒有交通管制, 所以應該不會有什麼限制..

leprince 提到...

既然士欽有了目標,要不要就報名一起去?還有挑戰完成證明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