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

[人物] 十二月某個晴朗的周末遇見T-Mobile的女孩

有人進行了一整年的單車運動,總計見過 T-Mobile 女孩三次。不過我非常的幸運喲,我在一天當中就遇見她三次,而且還打了招呼;這簡直就是買一張樂透就中了三個號碼一樣嘛。

第一次,07:40AM在深坑
我那新買的登山車,正沿途發出了不祥的沙沙聲,教練聽的已經快要花瘋。為了調整車子,我第四度被趕下車來,讓教練好好的修車。此時 T-Mobile 女孩靜悄悄的乘風而來,等速度與我們擦身而過,然後頭也不回的專心前進。纖細的捷安特T-Mobile公路車,搭配她一身桃紅色輕輕巧巧的車衣車帽,暗示著我那卡其色老芋仔款背心與銀灰色傳教士款車帽,是一種愚蠢的混搭。

第二次, 11:50AM從平溪往九份
就像是深海裡突然出現的魚群,桃紅色的 T-Mobile 女孩夾雜在一群亮藍色的車隊裡面,優雅的從對面車道流過。在華麗的騎士們簇擁下,她以女王的姿態,緩緩的對著我們點了頭。這種具衝擊性的場景,足以讓一般的參賽選手突然變成夾道歡迎的群眾。

「耶,在跟你點頭耶!」深海裡的曼波魚興奮的叫著。
「是在跟你打招呼吧。」黑鰭飛魚冷冷的說。
(編按: 曼波魚, 盛產於花蓮七星潭海岸地區, 俗稱翻車魚, 雖為魚類但是平衡感差不擅游泳)

第三次,17:17PM在深南路或是南深路
我一方面是腳痛,另一方面是覺得能夠休息真好,因此沒志氣的「路倒」了很久。T-Mobile 女孩此時以對照組的角色,風塵僕僕的再度出現。專業而且敬業的桃紅色身影,很有節奏的上坡,並且不忘向我點頭致意。

騎了一天的車,能夠見到她三次,實在令人開心。於是我很安心的繼續休息了10分鐘,並且在重新出發後的深南路或是南深路上坡,超越了另一名單車男,做為本日的紀念。超車過後,我抬頭看了夕陽。美到不行的夕陽,正巧是 T-Mobile 的桃紅色喔。

5 則留言:

㊣大雄... 提到...

我猜是這位吧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elsa_chang/archive?l=f&id=6

公路車才是王道啊~~

㊣大雄... 提到...

她的 blog 真的可以好好看看,記錄了一年多來她的騎車心得
尤其騎車的女生,更是推薦看看喔~

Unknown 提到...

原來百毅注意T-Mobile單車女粉久了! ^__^

popo 提到...

我該說什麼呢, 大雄! 這麼迅速的得出答案而且附上URL. 當然你猜的應該是沒錯啦...嗯...

Unknown 提到...

12/17第二次在台2丙遇到時, 正好是Elsa和愛V車隊的車友們, 從金瓜石走102縣道回平溪. 當天的照片在這裡:
http://lovev.tw/modules/newbb/viewtopic.php?topic_id=2932&forum=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