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

[路邊] 寒流! 熱血! 河濱曲棍球! - 這就是青春啊

中午12點多。豬頭男說,沿著這條路走,正常情況下你三十分鐘就可以騎回家啦。
然後,我跟豬頭男還有豬頭男的室友說再見。

正常情況?

天氣不好,又冷, 這怎麼能算是正常情況呢。再加上,我瞧見河濱公園有曲棍球賽在舉行。



不用說,我停下來看了比賽。年輕的曲棍球員帥氣的滑來滑去,美妙的傳球,理所當然的摔倒,還有像是「32號球員動作粗暴,判犯規」之類的女聲廣播;整個非常的偶像劇。更何況,裡面好幾個球員都長的很好看(我同事說,當你發現年輕男孩個個都長的好看時,就是年紀大了)。


不過,等到我發現不太對時,已經是抖個不停啦(因為站著不動很冷啊)。果然運動後還是不要受涼。

離開曲棍球場時,有個過分好看的男孩看了我 7 秒。 7 秒鐘很長呢!是在看我還是我的車呢?(算了想也知道在看車)...總之這輛登山車還真讓我很愉悅啊...

8 則留言:

㊣大雄... 提到...

popo 我覺得你還真會寫文章,應該自己開個 blog 說....

popo 提到...

是嗎? 能夠寫一點不是建議書/產品規格/型錄/技術白皮書/測試報告的文字,感覺就像在做白日夢一樣,沒什麼用不過很開心啊。
不過像我這種沒什麼志氣也沒什麼目標的人,還是暫時先寄生在勾勾敗客部落格裡好了。經營部落格這種事情,交給popo的話也許一下子就會倒閉的呀。

豬頭男 提到...

阿~~什麼時候變成豬頭男啦@_@

popo 提到...

嗯, 是會跳扇子舞的豬頭男喔! 這個化名跟豬頭妹很搭的. 是醬子的, 由於這是公開媒體, 為了保護各位受害者, 我將盡量在文中使用化名. 怎樣, 很貼心吧...

Unknown 提到...

豬頭男和豬頭妹, 合跳扇子舞, 應該蠻有看頭的..

㊣大雄... 提到...

青春,已經過去了。
美好的時光,也....

Vicky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昔人已乘黃鶴去
此地空餘黃鶴樓
黃鶴一去不復返
白雲千載空悠悠

怎麼....我只聯想到這首詩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