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

20080406 - 東北角.阿佩限定

專為阿佩設計的路線又來囉 ! 原則上就是一路有得吃, 而且吃不完還要能兜著走就對啦 !

阿佩今天果然又揹著一個登山大背包出現了, 這回背包裡竟塞了一支家用大打氣筒, 真是被打敗了. 好歹現在我都會帶一支高壓打氣筒在單車上, 阿佩你以後就不用那麼大費周章啦 !

好不容易說服阿佩把背包中的打氣筒和防寒大衣放回轎車, 即使今天會是個大熱天, 也還是阻擋不了阿佩揹著大背包騎車的念頭, 說是揹著背包, 裡面放點食物和飲水比較有安全感啦 ! 是不是打算回程時, 帶一串野薑花粽回家呀 ?

不知是今天路線太長, 還是天氣太熱, 顯然影響了阿佩的戰鬥力. 騎到柑腳時, 看到野薑花粽的招牌, 阿佩已經沒有帶伴手禮回家的念頭了, 真是枉費帶了這麼大一個背包出門呀 ! 總該想想家中還有嗷嗷待哺的老婆和小狗子們吧 !



[路線]
南港 - 南深路 - 深坑 - 雙溪口 - 106縣道 - 菁桐 - 十分 - 三角尖(縣106高點) - 瑞芳(龍鳳腿, 蕃薯粿, 保雲芋圓剉冰+菜頭滷) - 瑞濱隧道 - 濱海公路 - 陰陽海 - 鼻頭角 - 龍洞 - 澳底 - 福隆(鄉野鐵路便當) - 台2丙 - 貢寮 - 雙溪 - 柑腳 - 平雙隧道 - 106縣道 - 平溪 - 菁桐(冰棒) - 雙溪口 - 深坑 - 深南路 - 南港


[里程] 143k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