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30日 星期日

20060430 - 初探烏來桶後林道 - Part II

3D圖上的路線最下方是烏來老街, 途中會經過烏玉檢查哨, 之後便開始進入今天行程的重頭戲-桶後林道! 所謂桶後越嶺便是從路線最上方開始, 繼續沿桶後溪上游, 翻越小礁溪山和烘爐地山中間的鞍部, 便能看到圖上方的蘭陽平原了. 還好, 我們這次的行程沒打算做越嶺這種...傻事!



通過烏玉檢查哨後, 是一段在林道中的陡下坡, 不久就看到清澈見底的桶後溪支流近在咫尺了. 路上一堆車友大家鬥陣騎吧! 閔榕正在車上展現幾年來騎車練出的一身肥肉..喔不是..是肌肉.. 叔叔是有練過的呦!

閔榕..你比夠了嗎? 難道你騎車都不看路嗎!

閔榕: "衝..衝..衝 !"





大 家有緣騎車來相會, 會車時記得打個招呼呀! 這就是車友們可愛的地方啦!


沿路桶後溪會一直出現在林道旁. 不久後就可以看到路邊一座不算小的瀑布了, 人還可以走近瀑布旁邊, 感覺實在是透心涼, 夏日炎炎時, 站在這瀑布旁, 一定會很爽的啦!

大家一起來跟瀑布合照吧!

越是往裡面騎, 溪水的聲音就越大了, 看來林道只在一開頭的地方有上下坡, 到中後段就幾乎感覺不太到坡度了, 的確很適合美眉, 小朋友, 或是..公司的老小姐們來騎.. :-P


既然沒有挑戰性的上坡, 那咱們就來玩邊騎邊自拍的把戲嚕!

路旁有人工小瀑布, 留影是一定要的啦! 閔榕, 你的鮪魚肚..好像有比較消了耶!

一路都是令人感到悠閒的風景..


瀑布小橋流水, 再拍幾張吧!


















注意看, 俊峰戴上他那酷酷的太陽眼鏡, 這是大家最後一次看到這支粉貴的眼鏡啦!

待續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條路偶也喜歡,偶好像比較喜歡林蔭流水,cool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