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30日 星期日

20060430 - 初探烏來桶後林道 - Part III



騎著騎著也接近中午啦! 平時陡坡騎慣了, 遇到這麼休閒的路線, 肚子就提早咕嚕咕嚕叫啦!






還沒到柏油路終點, 再來拍一下各位在車上英姿吧! 這樣或許可以忘了肚子的事.. :-P

還有閔榕..俊峰說的沒錯..你帶著安全帽拍照, 看起來的確是比較腫 !





桶後溪旁有不少人在烤肉, 不遵守規定的還是大有人在呀! 倒是之前一進入桶後林道時, 有人在路旁擺了一桌, 打起露天麻將了, 想不到打麻將也能順便吸收天地靈氣, 難道這是傳聞中的養生麻將..嗯..的確是深奧!










終於到桶後林道的柏油路終點, 這裡有個小吊橋橫跨在桶後溪上. 等一下已經沒有越嶺的畫面啦! 所以大家在吊橋上騎來騎去, 裝一下嚕!












還有人帶三隻拉不拉多, 在冰涼涼的溪水中玩起來!其中有一隻總是搶不到主人丟在水面上的水瓶, 嗯..牠大概是故意的, 心想..老子幹啥花那麼多氣力跟其他的呆狗狗搶個不能吃的水瓶咧! .... 好瞎..-__-










最後, 感謝豆豆龍騎機車隨隊跟拍..



回程騎原路回到木柵焚化爐時, 馬錶已經100K了, 算是第一次單日破百..耶 ..Y^_^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