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

20070805 - 五指山香蕉大作戰


騎單車吃香蕉, 除了能補充熱量和預防抽筋之外, 想不到也能變成上五指山的動力耶..


mitch聽到popo說五指山的海倫咖啡有免費香蕉可以嗑, 二話不說放棄去騎河濱的念頭, 報名今天的五指山晨騎 !

早上集合時間都到了, 結果popo摳來說睡過頭, 我們就先出發了. 本來以為睡過頭的popo不來騎了, 一行人龜到五指山半山腰, popo竟然摳來說正在趕來的路上, 吼..該不會是為了要嗑免費香蕉吧 !

怕popo找不到上五指山的路, 我便從半山腰滑下去帶路, 搶蕉的重責大任, 就交給mitch和老爺了 ! 說不定這樣mitch會騎的比較快咧 !

我嗑掉mitch先幫我們搶到的香蕉, 最後又看到吊在樹上的香蕉剩下最後一根沒人拿, 那就再嗑一根好了.. 免費香蕉好像比較美味.. :-P

[路線]
南港軟體園區 - 南湖大橋 - 大湖公園 - 五指山產業道路 - 五指山海倫咖啡 - 風櫃嘴 - 萬溪產業道路 - 楓林橋 - 至善路 - 自強隧道 - 北安路 (解散)

[里程]46k
[爬高] 600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