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

20071124 - 五指山豬秀


大清早南港還下著大雨, 原本想去騎一趟熊空或羅馬公路, 又覺得桃園的降雨機率也很高, 決定去睡回籠覺..

想不到10點後, 台北的天氣慢慢變好, 南港的地都乾了, 不出門運動, 實在說不過去.


南港, 汐止, 石碇和深坑這一帶的山區, 留著不少那個動盪年代發生的故事和遺蹟, 可以一邊探路, 一邊踏查人文事蹟, 增加了不少騎車的樂趣.

五指山上賣石板烤山豬肉的攤子旁, 出現兩隻逗趣的小山豬, 好像是老板帶來的, 不過, 山上氣溫低, 真是苦了小豬啦!

[路線]
南港 - 南深路山豬窟 - 舊莊街 - 余家古厝 - 光明寺 - 勤進路 - 水源路 - 汐止水道佈設碑 - 汐止 - 汐萬路 - 五指山 - 五指山公路 - 大湖公園 - 東湖 - 南港 - 研究院路四段 - 富德公墓 - 南港

[地圖]

[里程] 66k
[爬高] 1430m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呵原來大家的感觸都一樣~大大覺得單車到的了都不算遠~我們自己也常說踏上單車遙遠的地方將不再遙遠~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ikeday

Unknown 提到...

現在不管是馬路還是網路, 距離好像都不成問題囉 ! 人的能量決定車的力量.. 真是好樣的 ! ^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