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20081116 - 縣106

等了快2個禮拜, XTC總算等到我關愛的眼神, 幫它把全身上下的污泥洗乾淨. 檢查沒氣的後輪才發現, 外胎面被一片細細薄薄的碎石片刺穿, 內胎的破洞很小, 不用水的話根本找不到. 能走完四橫, 中途沒爆胎, 一直撐到回家才沒氣, 真是走狗屎運 !

雖然今天的天氣不是頂好, 還是決定把剛洗完澡的XTC騎出門, 放風一下.

明明知道陽明山西邊山麓應該不會下雨, 卻還是選擇往十分的五分山方向騎, 可能是昨天才去爬了大屯山, 想換另一座山爬爬吧 !

過了十分瀑布區沒多遠就開始飄雨了, 直覺告訴我, 再往山上騎, 雨只會更大, 況且今天沒把風雨衣帶在身上, 鼻子摸摸便往回走了.

快回到平溪前, 雨勢變大了, 在路邊的涼亭裡躲了一陣子. 身體沒活動, 越等越冷. 冒著小雨回到菁桐, 吃了一碗羊肉羹麵暖暖身子. 最後還是在細雨中回到石碇.

XTC呀! 我看你還是繼續當個髒小孩吧 ! 誰叫你的主人鐵齒兼帶賽呢 !

[路線]
南港 - 南深路 - 深坑 - 縣106 - 十分(遇雨折回)

[里程] 72k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看你是想換車吧

Unknown 提到...

要換也要等你一起換呀!

匿名 提到...

stock options 都成了廢紙,我看你有得等了

匿名 提到...

XC 現在都要跟撞地球同步了喔

匿名 提到...

XC 現在都要跟撞地球同步了喔 <---- 聽起來感覺像在高調宣示八卦!

匿名 提到...

那是一定要的

匿名 提到...

先恭喜再說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