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

20081123 - 金山馬拉松接力賽

當這個月初, Amigo Runners找我去跑金山馬拉松接力賽的其中一棒時, 我連一雙慢跑鞋也沒有. 從軍隊退伍後, 也已經十幾年沒跑步了, 還要我一口氣跑5K, 真擔心跑到一半會仆街.

隨著比賽時間逼近, 趕緊去弄了一雙鞋子, 不過每天下班回到家, 仍然沒把新鞋穿出門跑跑. 大概是不想讓自己發現, 現在的體能變的有多差吧, 乾脆比賽當天把腎上腺素一次用盡好了.



[大會報告]
編號083的Amigo Runners棒次

第一棒:金山活動中心-廖添丁廟 (約5.4公里:馬克林)
第二棒:廖添丁廟-草里漁港停車場(約5.1公里:鴻岳)
第三棒:草里漁港停車場-石門洞(約4.7公里:Nikki)
第四棒:石門洞-交通部麟山鼻遊憩區(約5.9公里:方Sir)
第五棒:交通部麟山鼻遊憩區(折返)-石門洞(約5.9公里:Jim)
第六棒:石門洞-草里漁港停車場(約4.7公里:小辣椒)
第七棒:草里漁港停車場-廖添丁廟(約5.1公里:本人是也)
第八棒:廖添丁廟-金山活動中心廣場(約5.4公里:道格拉斯)

Amigo Runners成軍參加Mizuno舉辦的金山馬拉松接力賽已經第三年了, 隊中幾個都是全馬, 甚至是三鐵好手, 尤其是號稱鐵人阿公的第四棒-方Sir, 更是實力堅強, 六十幾就像六年級, 不對, 應該比六年級還要強, 就跟神一樣, 大家都這麼認為. 再加上剛剛完成單車四橫壯舉, 鍛練出魔鬼筋肉腳的第六棒-小辣椒, 正好可以掩護半路仆街的第七棒-本人是也.

名次不重要, 這次能夠跑完全程, 我已經要感謝上天了.



最後還要感謝大會在用盡心機的運籌惟幄下, 讓方Sir來不及搭車趕回台北吃喜酒, Amigo Runners才能比賽後留在金山, 飽足一頓豐盛的鴨肉大餐和老街綿綿冰.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水喔!可以開始準備玩三鐵了喔!

匿名 提到...

好啦,我知道你們的意思是魔鬼“真“肉腳,我會努力練啦!
謝謝方sir循往年慣例全程陪跑

幻想著天空 提到...

突然看到自己的相片
哎呀!!!這個帥哥是誰ㄚ~~~

原來是我自己啦

我是鴻岳,我來報到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