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

20081115 - 面天山.向天池.大屯主西峰

從四橫回來後, 那台滿是泥濘的XTC就一直靠在家裡的牆角邊, 過了快2個星期, 我都沒去碰它, 不知為何, 後輪竟然爆胎沒氣了, 好像是在說:「讓我多休息一下吧 !」

說起來好笑, 騎單車上陽明山後山也不知多少回了, 但真正用雙腳爬上去的山頭, 也只有唸大學時, 與同學爬上七星山的那次, 很多地方還是要靠步輪才能親近呀!

早上開著小芋頭車, 從至善路接平等里上山, 一路上盡是踩著踏板爬坡的單車騎士. 心裡想:「從駕駛座上看起來很陡的路, 很奇怪, 用單車騎上去卻不覺得很陡.」 後來撞地球也說:「開車要花很久時間才走完的山路, 很奇怪, 騎單車卻不會覺得很久.」

四橫騎一回, 似乎進入一種老僧入定的狀態, 好像對台北近郊的單車路線提不起勁. 唉! 這樣是不行的, 沒事要常提醒自己「禁止稍息 ! Keep Moving !」才行呀 !



[路線]
二子坪停車場 - 二子坪步道 - 二子坪遊憩區 - 面天山 - 向天山 - 向天池 - 面天坪 - 大屯西峰 - 鴨水澤 - 大屯主峰 - 二子坪停車場

[里程] 約10k

4 則留言:

JFPeng 提到...

這是總監第一篇走路文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之前就寫過好幾篇囉! 像是桃源谷和哈盆古道..

Pappnase 提到...

是所謂四橫的後遺症嗎?
我可以體會。

不過還是想說,
等相片與遊記心得很久了耶!

Unknown 提到...

拍勢! 我會努力的.. :-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