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20071021 - 浪漫九五探秋芒


連續兩個星期假日的白爛天氣, 好不容易盼到了一個騎車出遊的好天氣了!

雖然明明知道現在天氣還不夠冷, 加上兩個星期前的柯羅莎颱風掃過北台灣, 五分山和牡丹山的芒草狀況應該還不成氣候, 不過難得入秋後的東北角沒下雨, 來一趟探秋芒行程似乎是最佳的選擇..



上回去羅馬公路遇到的鐵馬大哥和小張, 今天也來跟我們一起趴趴走 !

[路線]
南港 - 南深路 - 深坑 - 106縣道 - 菁桐 - 十分 - 三角尖 - 八分寮路 - 五分山雷達站 - 106縣道 - 台2丁 - 四腳亭(橋頭排骨麵) - 瑞芳 - 台2丁 - 濱海公路 - 陰陽海 - 浪漫公路(金水公路/北34鄉道) - 金瓜石 - 九份(阿柑姨芋圓) - 102縣道 - 不厭亭 - 牡丹 - 雙溪 - 台2丙 - 柑腳 - 十分 - 菁桐 - 深坑 - 深南路 - 南港

[地圖]

[里程] 143k
[爬高] 1800m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阿哲.朱安則.阿杰ㄉ啦!下次11/3石門水庫之旅.我要參加喔!另外我還有約小王.小吳.小邱ㄉ啦!我和小吳會從八里出發.小邱從板橋出發.小王從桃園出發.到時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