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

20080309 - 北海岸硬是要破百

沒聽錯吧 ! Z人團長米奇竟跟PoPo說: 「你要不來個破百 !」

人家PoPo早都羅馬公路單日破百, 也翻過風櫃嘴下萬里了, 米奇騎車也一年多, 龜著不破百, 實在說不過去咧 !

早上8:30約在故宮對面的7-11集合, 聽說今天米奇的老弟會帶一票人來, 所以我們今天是來併團的. 一大票人都來了, 唯獨米奇老弟遲遲沒到, 原來米奇老弟不知道台北火車站是不能帶著單車轉乘的. 又等了許久還是沒到, 打電話來說是搭錯了車, 跑去新店線大坪林站了, 唬 ! 耍寶呀 ! 等到快9:30只好先出發.

今天風櫃嘴風大霧濃的, 實在不宜久留, 冷斃了! 米奇騎上來時, 竟然還想打退堂鼓落跑回內湖, 不是說要破百 ? 結果PoPo和老爺都說要去萬里吃亞尼克, 米奇只好鼻子摸摸跟著下萬里啦 ! 今天北28-1鄉道一路上都是騎著公路車狂抽上山的車友, 應該是為了3/15的扶輪盃北海岸大賽做準備吧 !

在亞尼克狂嗑了六種不同口味的糕點, 騎車後吃蛋糕果然比較有幸福的fu呦! 蛋糕都吃完了, 米奇老弟團才滑到萬里. 這一票人在風櫃嘴苦等遲到的米奇老弟, 實在太有團隊精神啦 ! 都忘了我們是來併團的咧 ! :-P

T狗在亞尼克遇到正好練完扶輪盃北海岸大賽路線的同事, 吃完蛋糕後, 竟然就搭順風補給車回台北了! 讓PoPo差一點也想找夫人開車過來補給一下 ! 如果米奇沒破百就破功的話, 這一切攏係T狗的陰謀啦 !

米奇老弟團在萬里吃午餐時, 我們又先騎到金包里老街吃綿綿冰. 最後兩隊人馬在金山集結後, 總算一起出發了. 騎到石門時, GoGoBike美食掃街隊當然要再嗑個劉家肉粽 ! 兩隊人馬又再次分團了 !

劉家肉粽的包粽神手, 15秒一粒!


吃完肉粽果然比較有power, 怎麼沒多久又追上米奇老弟團了. 事實證明 ...「騎比較快的可以吃比較多 !」



企鵝扭扭河濱暴走


企鵝扭扭.河濱暴走影片

在河濱車道上, 米奇邊騎邊盯著碼錶的里程數, 深怕錯過了破百的那一刻, 最後終於在百齡右岸運動公園旁.. 破啦 ! 有圖有真象 !


[米奇的破百GPS軌跡記錄]
[路線]
南港 - 河濱車道 - 故宮7-11 - 至善路 - 楓林橋 - 萬溪產業道路 - 風櫃嘴 - 北28-1 - 萬里(亞尼克菓子工坊) - 金包里老街(綿綿冰) - 北海岸濱海公路 - 石門(劉家肉粽) - 三芝 - 登輝大道 - 紅樹林站 - 河濱車道 - 南港

[里程] 117k
[爬高] 約750m

[後記]
本來以為PoPo今天可能不會破百, 結果騎到家正好100.8K, 讓PoPo整個爽到不行! 差一點就要為了破百再多繞路回家了. 老爺也破百了, 不過太久沒騎車, 只差沒路倒在河濱車道上. 我和撞地球則是連續兩天都破百, 不過看米奇破百還是比較令人興奮 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咦, 這集沒看到 " 神奇的阿佩 " 出現哦!?

如果阿佩出現, 不知道會外帶什麼回家?! 一手亞尼克嗎?

軟綿綿又一堆奶油....應該很有挑戰性才對!

Unknown 提到...

我想阿佩應該會帶一大串肉粽..

匿名 提到...

那個小人真可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