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

20080712 - 北宜縣界.坪林界限

當想不出要騎去哪裡時, 來趟北宜縣界來回, 就不用為規劃路線傷腦筋啦!

最近北宜公路常能見到雲海, 不過要早一出發才看得到, 通常早上8點前到達風露嘴, 往翡翠水庫方向就有機會看到; 過了9點後, 雲海大概就全散光了.

早上比較晚出發, 騎到坪林已經快8點半了, 在7-11停留時, 遇到一位車友的後輪沒氣, 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內胎上的小破洞, 幫忙補好內胎和打氣, 搞到快9點. 本來要繼續往縣界挺進, T狗和撞地球卻異口同聲的說...太熱了! 少數服從多數, 況且縣界沒賣剉冰之類的東西, 也實在令人提不起勁, 那就往回騎啦!

回程爬坡路上, 正好看到山港的P大騎著公路車, 從對向呼嘯而過, 來不及打招呼, 後面還跟著不少車友, 應該是幸福山港車隊出遊吧 !

走北47下山後, 在深坑找了家冰店, 嗑了剉冰和哈啦後, 三人便鳥獸散去.


[路線]
南港 - 研究院路四段 - 木柵 - 新店捷運站 - 北宜公路 - 坪林 - 北47 - 石碇 - 雙溪口 - 深坑 - 深南路 - 南港

[里程] 87k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