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

20080719 - 五指山.風櫃嘴.晨騎強度練習

很久沒有獨騎, 早上利用五指山公路和萬溪產業道路, 測試一下比較高強度的騎行.

五指山公路從大湖山莊街開始, 到五指山軍人公墓入口, 約9.4K, 落差587M, 中途手癢, 停下來拍了幾張照片, 花了42分. 發現五指山海倫咖啡車在早上七點前就準備開始營業了, 不像北宜公路上的海倫, 太陽都曬屁股了還不開張.

過了五指山, 直接再從風櫃嘴滑下楓林橋, 喝了兩口水後, 馬上再爬一趟6.3K, 落差411M的萬溪產業道路. 騎到約4K的地方, 右腳有點抽筋的Fu, 趕快把強度拉下來, 和緩了幾百公尺, 只能用低強度騎完最後的2K, 花了29分才到風櫃嘴.. 果然遜掉了 ! 今年看看能不能搞台公路車來玩玩, 不知能快多少 ?

回到家正好8點半, 騎完像是打通任督二脈, 通體舒暢, 整個感覺頗為良好哩 !


[路線]
南港 - 大湖公園 - 五指山公路 - 風櫃嘴 - 萬溪產業道路 - 楓林橋 - 萬溪產業道路 - 風櫃嘴 - 五指山公路 - 大湖公園 - 南港

[里程] 43K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很厲害了!

我騎公路車也不過比你快一點,
你若是換了公路車,那不就變的跟飛的一樣嗎!呵呵

Unknown 提到...

難道這就是所謂的"被封印的速度"嗎? 哈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