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

[新聞] 體貼單車族.中橫沿途將設單車架

中橫公路壯觀的自然美景,已成為許多單車族心目中的熱門路線,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服務單車族,將在中橫公路沿線停車場廣設「單車架」,讓單車族沿途可充分休息,並悠閒地欣賞峽谷的美景。

不少騎乘自行車進入中橫山區旅遊的遊客,向太管處反映,希望在沿途的休息站、停車場及景點廣設單車架,讓他們不必耽心停車問題。太管處經過評估後,決定在沿途的停車場,逐一將部份汽車停車格,改為自行車的固定式車架,滿足單車族的需求。

太管處副處長游登良說,中橫沿途的自行車服務設施將會日趨完善,近期內連最高海拔的合歡山管理站等景點,也將設置單車架並提供旅遊諮詢等相關服務,讓騎自行車遊中橫成為熱門的旅遊模式。

[自由電子報/記者游太郎/花蓮報導]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樣意思是 我們可以把單車集中 好讓偷兒比較好"管理"嗎?記得一般的景點如九曲洞 嚥子口都可以帶車車進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