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

唬 ! 又來了 !

送走了一個最牛的辛樂克, 馬上來了一個哈格比, 現在又出現一個叫薔密的, 到底有完沒完呀 ! 要不要把四橫的出發時間從10/3改成10/4呢 ? 考慮中...

12 則留言:

Vicky 提到...

現在又來了一個海高斯 (Higos), 真的是沒完沒了.

總監你要不要考慮延後一週再出發呀?! (不過, 搞不好延後一週, 又會有另一個颱風.... )

匿名 提到...

嗨!我是阿杰!
四橫環島!改期了嗎!
我想拉拖車可以陪騎嗎!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06&t=788069&last=8463607

Unknown 提到...

Hi 阿杰, 四橫計劃目前改到10/25(Day 1), 從楓港出發.

Vicky 提到...

總監....已經連續好幾天的大太陽天, 結果出發的前一天就突然轉為陰雨天

真懷疑是不是你在帶塞, 還是老天根本就故意在考驗你們, 看你們到底是不是真的想去挑戰四橫....

anyway, 天雨路滑的, 請小心騎車, 平安是回家唯一的路!

Unknown 提到...

南部是好天氣, 這次行程不受影響! 所以當你看到這個留言時, 我們可能已經出發了.

匿名 提到...

嗨!我是阿杰!四橫環島!我有拖車陪騎喔!
看看岡山團第69頁第1035樓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06&t=630057&p=69

Vicky 提到...

果然天氣還算蠻好的

不過,難得看到總監在照片上出現耶,而且還笑到不行,可以考慮拿去當相親照片了啦!

最後怎麼只有總監跟撞地球呀?本來不是有三個人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和撞地球的四橫之旅已經按照原定時間, 平安回到台北囉! 感謝各位朋友的關心 ! 拍了不少美麗的照片, 近期再整理出來與大家分享..

alex 提到...

恭喜啊!終於完成了這個台灣最長山路的挑戰!呵呵,從此應該不會覺得去台灣的那個角落是很遠的距離了吧?

leprince 提到...

厲害厲害呀!!期待照片中~

Pappnase 提到...

我是pappnase,
恭喜你們完成四橫之旅,
想必是滿心的感動吧!

等著看遊記喔!

Vicky 提到...

怎麼覺得, 好像蛙大的網站歷史重演
蛙大去環島後, 被一堆人追著遊記跑....哈哈!
總監你可別一寫就學蛙大一樣寫了一年嘿!
我也很期待遊記中.....ccc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