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

20081206 - 冷颼颼淡水行

今天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, 連合歡山也下雪了, 這麼冷的天氣出門騎車, 有時候是需要一點決心和毅力的.

阿杰借著帶全家北上吃喜酒的機會, 竟想趁著去吃喜酒前的空檔, 挑戰騎單車掛後托車, 載兩個小人上風櫃嘴. 豬頭男聽到這個消息, 也想來共襄盛舉. 大伙約好早上九點在故宮前集合.

我和撞地球先從南港爬五指山公路, 再下滑外雙溪至故宮集合, 騎到一半就收到一封簡訊 "好冷 ! 你們騎吧 !" , 果然是豬頭男發的, 真是一點也不令人感到意外呀 !

我們騎到五指山咖啡座時, 換成阿杰call來說租不到托車, 沒辦法到故宮集合了, 撞地球幫小人們準備的暖暖包看來也派不上用場了.

下山後, 直覺地往有太陽的地方騎, 最後就一路走河濱車道, 往淡水吃吃喝喝, 順便去馬階醫院舊址晃晃, 緬懷一下先人的生活.

[路線]
南港 - 大湖山莊街 - 五指山公路 - 五指山 - 風櫃口 - 萬溪產業道 - 至善路 - 雙溪河濱公園 - 基隆河右岸 - 淡水河右岸 - 淡水 - 淡水河右岸 - 基隆河右岸 - 南港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抱歉!
那天沒約好喔!
結果我們是租一台單車的啦!
最後還是去騎風櫃嘴喔!
到楓林橋時已11點了!
兩人輪流騎.一人各騎一趟的啦!
那天真的好冷喔!
看照片喔!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06&t=630057&p=91

PS:隔天聽說你失聯了說!老爺說你的電話都打不通耶!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阿杰

Unknown 提到...

哈! 你和酷妹媽媽真是毅力驚人呀 !

那天我的手機沒電, 一直沒發現, 後來大家以為我騎車出事了, 驚動一堆親朋好友, 老爺夫人還差一點去報警, 我真是對不起大家... !__!

匿名 提到...

身為夫人的我天生愛擔心啦~~沒事沒事~~沒事就好~~

時空串連 提到...

您圖片的連結好像有誤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