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

[賽事] 法國1200公里自行車挑戰 - 台灣資格賽

國內首場正式的自行車長途騎乘活動─2007年臺灣之美恆春半島200公里極限挑戰,即將於6月16日開跑,法國長途騎乘總會將派員來台檢測,完成挑戰者可獲得法國總會認證。

這項挑戰活動將於6月16日清晨6時自墾丁國家公園牌樓開跑,經鵝鑾鼻公園、龍磐公園、風吹沙、牡丹水庫、旭海溫泉、四重溪溫泉至楓港折返回終點墾丁國家公園牌樓,限時13小時30分鐘內完成全程挑戰。

此項具宣導臺灣秀麗的風景、以最環保的自行車進行長途的自我挑戰,與會挑戰者不限自行車款式,只要是兩輪且由人力傳動等皆可,並需備妥頭盔燈及自行車的前、後燈,挑戰活動全程須完全遵守交通規則,不可闖紅燈、轉彎須二段式轉彎、不可逆向行駛等。

臺灣之美恆春半島200公里極限挑戰已列為法國長途騎乘總會的正式挑戰活動,屆時將派員來臺檢測,凡挑戰成功者,均可獲得法國長途騎乘總會的認證。

來源:
台灣超級鐵人三項協會
台灣超級鐵人三項部落格
網路城邦[網球&運動天地]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喔喔,又是200公里ㄉ挑戰哩!ㄏㄏㄏㄏ,看了真是熱血沸騰呀!^o^

可是我記得上次我騎了14個小時,實在是太慢了一點兒 *^^*

素揚快點組一團企吧!^o^

Unknown 提到...

你還是先把基礎打好, 再想這種挑戰賽唄! 總不能再騎三個月, 復健六個月了吧!

匿名 提到...

這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:
法國1200公里極限挑戰歷史比自由車環法大賽還要久遠,自1891
年創辦至今已有116年之久;這項每四年舉辦的大會規定,欲取
得挑戰資格者,須於舉辦當年的前半年,依序通過200公里、300
公里、400公里、600 公里等四項挑戰,缺一不可;法國1200公
里極限挑戰大會規定最長時間為90小時內完成,才算是挑戰成功。

所以現在說是2011年法國1200公里極限挑戰資格賽還言之過早喔,請勿受騙。

JFPeng 提到...

搞定300k了,不過這個法國應該不承認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