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

20070602 - 萬溪翻五指, 北海越陽金

今天本來的路線是北宜公路, 後來考慮最近北宜常下午後雷陣雨, 便改了路線. 說也奇怪, 怎麼假日出來騎車, 常常會看到Elsa, 今天又在楓林橋看到了! 帝大的小花也是, 前幾天才在內湖看到小花騎F20逛大街, 今天也在楓林橋遇到, 可見台北真的很小!


到風櫃嘴後, 就沒照片了, 因為我手殘把相機摔壞了, 鳴..鳴..

風櫃嘴往萬里方向的北28正好在舖柏油, 下滑路過時, 車胎上黏了一堆碎石和小草, 幸好我用半光頭胎, 除碎石還蠻容易的.. 聽說今天因舖柏油, 還摔了不少車子..

到了金山吃完鴨肉和芋頭冰, 躲到金包里媽祖廟睡午覺.. ㄥ董後來叫了計程車, 連人帶車回台北, 下午剩三個人爬陽金公路..

路線: 南港 - 美麗華 - 劍南路 - 至善路 - 楓林橋(米奇折回) - 萬溪產道 - 風櫃嘴(祥昭折回) - 北28 - 萬里 - 野柳 - 金山 - 陽金公路 - 小油坑 - 台2 - 仰德大道 - 自強隧道 - 美麗華 - 南港

里程: 98k
爬高: 1500m


5 則留言:

leprince 提到...

果然還是小黃最強!不管你在什麼地方,它都可以把你連人帶車給載回家~電話才是騎車最要緊的配備哩~~呵呵~

匿名 提到...

看照片才忽然發現,ㄥ當買新車啦?是什麼樣的配備呀?新車有沒有騎起來粉爽?^O^

Unknown 提到...

阿雷克斯..要不要來參加復健團呀!

匿名 提到...

下星期二開始到星期五有人出國去嚕!又可以去夜騎嚕!^O^

Unknown 提到...

看來之後夜騎會越來越熱鬧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