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

[影片] 公共電視 - 我們的島 「單車進行曲」

單車族群想要在城市裡快樂地騎車,但是都市叢林處處是危機。單車族要如何化險為夷,在汽機車的夾殺中,打造一種不同的城市風景呢?

你是開車、騎摩托車,還是坐公車去上班呢?如果要你騎單車上班,會不會是一種酷刑?但仔細瞧瞧,你會發現城市裡的單車族越來越多了!


[來源] 公共電視-我們的島 426集「單車進行曲」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在這裡留言不是很合適,
不過,您的遊記還沒寫,我只好先在這裡留言。

星期六下午就一直很納悶,我好像有看到熟悉的身影,果然,看一下您的行事曆,真的是在阿柔洋碰到了。

我是從那個在照片中常見的馬尾巴認出您們來的,呵呵。

您在沿路上應該有海放一群六、七個車友吧!我是跟這他們上阿柔洋的,不過,我是在天南宮旁邊的小陡坡看您們衝上來的,如果友看到一個拿著相機等拍照的,那就是我了,呵呵。

本想去打聲招呼,沒想到您一下就不見了,下次有機會再說囉。

Unknown 提到...

TY兄, 您當時站在天南宮旁的小陡坡上, 我有印象耶! 真巧呀! 當時我們是要趕去貓空看夕陽, 所以才沒有在阿柔洋上面停留.. 下次應該還有機會遇到呦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