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

20080106 - 嘸拜仙公, 嘸過漁光 ?


兩次騎車經過漁光村的南山寺仙公廟行程, 最後都變成要動用救援車的地步. 有拜有保庇, 嘸拜金正A出代誌喔 !

第一次出代誌是去年的元宵節, 那次的苦主是老爺; 這回是我的後輪在北宜公路上爆胎, 今天又忘了把打氣筒帶在身上, 整個下午的潭腰行程只好被迫取消.

幸好撞地球先從北宜公路騎回家, 再開著小march回來救我, 感溫喔 !


[路線]
南港 - 南深路 - 風格街 - 土庫尖路 - 北深路 - 雙溪口 - 雙十道路 - 106縣道 - 永定橋 - 藤寮坑 - 東勢格農路 - 北43紫東產業道路 - 樟空子路 - 仙公廟(南山寺) - 漁光步道 - 漁光國小 - 北42坪雙公路 - 坪林(心心麵包芋頭土司) - 北宜30K(後輪爆胎)

[里程] 56k

4 則留言:

Pappnase 提到...

這路線不錯,天氣好的時候,景色秀麗。

我走的是:
(五號水門-->南深路)-->雙十路-->玉桂嶺/東勢格-->芊蓁坑/樟空子-->南山寺-->漁光國小-- >虎寮潭吊橋-->粗石斛吊橋-->大舌湖健行步道-->貴妃池-->闊瀨吊橋-->楣子寮-->番子坑-- >火燒寮-->平溪-->軍功路-->回家

還真是巧合,您爆胎了喔,
我六號還是七號時,是在潭腰鯉魚潭爆的,還好東西一應俱全。

不過,我還是搭了一對夫婦的便車,
因為我變成了他們遊翡翠水庫的導遊,呵呵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我的外胎該換了, 已經撐了5千公里以上, 接近壽終正寢的狀態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也一樣,
還被笑說,第一次看到巧克力胎磨到幾乎變成光頭胎。
不過,我換得比較徹底一點,
一次換掉大盤、飛輪、變速線與鏈條。

那個鏈條都已經變成斜的了,在一次烏來線Off-Road(小粗坑越過花園新城再經四份子產業道至屈尺、烏來,然後再到烏來的遊仙步道)之後,回程的路上,是全程跳齒的,從來沒騎得那麼痛苦。

外胎則是拖到上星期換的,因為我受不了一星期換了三次內胎,呵呵。

匿名 提到...

喔喔,被人家救回去了喔?那就乖乖就範,以身相許回報吧!ㄏㄏㄏㄏ 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