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

20071208 - LSD嘸 ! LDS有 !


寒流來天氣冷, 騎車難免熱量消耗的快, 加上跟老是覺得很饑餓的五年級生們一同出遊, 來頓大餐是一定免不了啦 !

一大早先在南港老張碳烤燒餅店集合.. 小酥餅, 芝蔴餅和燒餅吃不夠還可以帶著走! 一路上阿佩光是燒餅就嗑了三個, 還嚷嚷要到坪林吃熱炒灌啤酒, 果然豬神上身 !


看PoPo今天的狀況不太好, 過了中午才龜上106乙的獺狸尖, 最後決定不滑到坪林了.. 幸好豬神上身的阿佩沒有因為過度衝動先落跑去坪林點餐, 不然下午回程, PoPo或許騎得回北宜海倫咖啡, 但深南路絕對會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!

大夥直接折回石碇老街吃大餐, 有名的豆腐三吃和所謂公認最好吃的閹雞全都上了 ! 吃完大餐還續攤豆花, 阿佩本來還打算再吃碗粿咧.. 豬胃也是有極限的吧 !

回南港後, 一行人到東湖捷信找小混仙繼續LDS.. PoPo豪邁地換掉了她有點生鏽的鏈條; 老爺想敗個後貨架袋放DSLR機司頭, 不過袋子太大結果沒買; 託千里之外的工廠大火之福, 讓我逃過洗阿佩那超黑超油的鏈條惡夢 !

[路線]
南港(老張碳烤燒餅) - 舊莊街 - 鹿窟 - 北33 - 雙十道路 - 雙溪口 - 石碇 - 106乙 - 獺狸尖(折回) - 石碇(老街豆腐大餐) - 雙溪口 - 深坑 - 深南路 - 南港

[里程] 57k
[爬高] 1080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