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20071229 - 滿城盡帶黃金角


今年入冬以來的第一波冷氣團報到了, 聽說從今天開始, 氣溫會像溜滑梯一樣, 一天比一天冷..

好久沒出現的豬頭男和T狗九萬, 今天都跑來騎車了, 果然越冷的天氣, 越適合皮下脂肪比較多的人運動!

陰陰冷冷的天氣, 總是會讓人失了騎車的興致, 本來計劃上拔刀爾山, 結果快到烏來老街前的一陣細雨, 讓大家一致決定, 今天就改成三鶯美食吃到飽自暴自棄團好了..


來三峽好幾次, 卻沒嚐過滿街都是的金牛角麵包, 幸好今天有老饕帶路, 不然還真不知道要吃哪一家. 三角湧黃金牛角麵包小小一支, 要價17塊, 不能說便宜呀! 嚐嚐味道, 塞塞牙縫還算ok ! 外皮酥, 不過裡面的麵包沒有我想像中的軟, 還沒有好吃到可以像黑柳大叔..ㄟ..是黑柳葛哥一樣做出誇張反應的程度.. 有機會再去試試褔美軒的看看!

[路線]
南港 - 研究院路四段 - 新店捷運站 - 新烏路 - 新烏路12K處(折回) - 新店 - 碧潭橋 - 110縣道 - 三峽(三角湧金牛角) - 三峽清水祖師廟 - 三峽老街 - 鶯歌(阿婆壽司) - 鶯歌陶瓷老街 - 大漢溪河濱車道 - 華江橋 - 和平西路 - 和平東路 - 基隆路 - 信義路 - 忠孝東路 - 南港

[里程] 109k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