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

20080119 - 貓空樟山寺夕陽夜景


果然不出所料, 南港一大早還是陰雨綿綿, 只好去睡回籠覺, 午後應該天氣會轉好吧!

午後天氣真的慢慢轉晴了.. 不過中午嗑了一個便當, 肚子太撐, 只好等到晚一點, 消化完後才出門.

傍晚的行程也不能騎太遠, 上山看夕陽應該是蠻不錯的, 跟撞地球約了3:40在南深路頂集合, 再決定往北或往南騎.

上南深路後, 看了看五指山方向, 覺得山上天氣還不錯, 本來打算提議上五指山. 後來撞地球說最近體力變差, 那..那就走阿柔洋上貓空好了..


因為阿柔洋離南港和深坑比較近, 所以白天的行程, 我通常不會排這裡, 只會拿來當夜騎路線, 因此很久沒在白天的時候騎阿柔洋產業道路了.

想不到今天上阿柔洋的車友還真是多, 前前後後遇到十幾個 ! 後來看Mobile01的幸福山港車隊討論區, 發現原來遇到的是山港的車友. 山港的朋友很熱情耶 ! 還幫我和撞地球喊加油.. 呵 !

[後記]
後來研究了一下, 從貓空樟山寺看夕陽, 比較好的時節應該是在夏季. 因為樟山寺的西邊有個待老坑山, 而且冬季時, 太陽下山的方位在西南邊, 夕陽會被擋住, 所以只能看到餘輝, 看不到圓圓的蛋黃了.

[路線]
南港 - 南深路 - 深坑 - 阿柔洋產道 - 草湳 - 猫空 - 樟山寺 - 木柵動物園 - 木柵路五段 - 富德公墓 - 研究院路四段 - 舊莊 - 南深路頂 - 南港


[地圖]
[里程] 54k
[爬高] 1000m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,動作真快,一下就有遊記了!

您還真是高大魁梧哩.....難怪體力那麼好,爬陡坡都難不倒您。

對了,能給我您在picasa的相簿網址嗎?
我的Browser裝Flash Plug In有點問題,所以都看不到相片。

謝謝您囉

Unknown 提到...

TY兄過獎了, 我都是跟著懶人團一起龜的..哈!

因為picasa相簿只有1G的空間, 所以我會開很多個相簿, 目前有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portraitlandscape 和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portraitlandscape0
可能再過一陣子就要再開另一個新的了!

匿名 提到...

真羨慕你們可以趴趴go.....
希望能多拍一些漂亮的夜景~
讓大家欣賞^^

Unknown 提到...

一起來幫忙拜託老天爺不要再下雨啦! 碼表已經快一個月都停在歸零的狀態了 !__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