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

[東榮單車行] 柏油桐花無極防刺胎.夏季限量

各位觀眾朋友, 厝內啦有卡打車, 這個廣告你得要注意聽 ! 騎車破輪真苦惱, 一冬就要換了幾十條, 消磨親像水咧流, 東榮孔明車科技產品, 保證乎你滿意..

東榮單車行繼去年春季推出「超級輕量化函柁櫓 - 竹子湖春季限定版」後, 又於今年初夏成功研發, 令千萬車迷引領期待的高科技新產品 - 「柏油桐花無極防刺胎」










本產品提供車友三大保證:

超耐磨損, 超抗腐蝕 !
保證.. 五千公里不爆胎

自調型胎紋顆粒, 抓地力強, 適合各種路面地形 !
保證.. 煞車不撇輪

平地高速旋轉慣性強, 下坡殺彎不打滑, 爬坡自動轉換成加強鍛練模式, 讓你不再軟腳 !
保證.. 一路海放車友


夏季熱賣期間, 隨胎附贈攜帶型高級鋁合金刮板, 及高純度小瓶裝瀝青80毫升, 讓你隨時隨地調整胎紋粗細喔 !

抹買愛認明, 輪子頂頭有印一個"黃"字的,
才是咱正港ㄟ東榮牌...柏油桐花無極防刺胎..







[註]
以上產品包裝內不含桐花, 請愛用者於夏季天氣晴朗期間, 至各地桐花盛開景點, 自行沾黏新鮮花瓣, 以保持此胎最佳性能. 於非桐花季節或沾黏其他花瓣及樹葉者(如右圖), 本車行恕不保證品質喔 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不優!!
回家刷了老半天仍然是一層柏油,無奈拿出小刀像刮魚鱗一樣伺候它,仍然是柏油胎

Unknown 提到...

親愛的使用者您好, 刮掉柏油的話, 本車行不保證防刺效果喔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