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

[東榮單車行] 超級輕量化函柁櫓 - 竹子湖春季限定版

厝內卡打車一大堆,騎起來沒一台會呷意! 插鐵仔零件貴傪傪,效果嘜是呼郎盡失氣!

東榮新科技,大家攏滿意 ! 來..來..來... 東榮牌超級函柁櫓... 又擱來囉!

東榮牌超級函柁櫓ㄟ當打雞打狗、打貓打鴨、打粉鳥擱打斑鳩,拜神送禮騙妻仔,
抓癢相打捶胸崁翹孤輪跳大水溝、撇後車輪擱兼摃恁尪ㄡ !



聽看看愛用者的見證..

米奇黃: 偶早上還只能推車上大屯山助航站,下午換了東榮牌超級函柁櫓之後,什麼竹子湖的夭獸坡都騎的上去,連下坡也更穩了 !

使用前... 使用後...


豬頭男: 幸好裝了東榮牌超級函柁櫓,原來笨重的NRS3變輕了許多,雖然今天碟煞失靈,卻讓偶連用牽車走下陽明山,也跟大家用騎的一樣快咧 !

下山前... 下山後...


再看看來為了3/25北海岸自行車大賽, 來竹子湖搶購東榮牌超級函柁櫓的人潮..



東榮牌超級函柁櫓 - 呼恁一台孔明車凸歸台灣 !

抹買愛認明,塑膠袋仔頂有印一個"黃"字的, 才是咱正港ㄟ東榮牌....

東榮牌..超級輕量化竹子湖春季限定海芋函柁櫓..

2 則留言:

popo 提到...

豬男每到一個地方就忍不住會買名產; 藍星人的行為模式還真容易預測啊... kerokerokero~

Unknown 提到...

豬頭男買海芋應該是為了要騙豬頭妹用的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