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

20080817 - 風櫃嘴折返跑

今天又是個出現午後雷陣雨機率頗高的天氣, 只好在五指山和風櫃嘴爬上爬下, 打發早晨時間.

下山後到捷信車行, 跟小混仙要了兩顆鎖貨架的螺絲, 把撞地球的新貨架裝起來試試; 再把撞地球騎了超過1萬公里的舊鏈條, 換成新買的XTR鏈條, 為即將到來的四橫一迴計劃, 提前做些準備.


[路線]
南港 - 大湖山莊街 - 五指山公路 - 風櫃嘴 - 萬溪產業道 - 楓林橋 - 萬溪產業道 - 風櫃嘴 - 萬溪產業道 - 碧溪產業道 - 碧山營地 - 金龍產業道 - 東湖捷信車行 - 南港

[里程] 50k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,我是PCHOME雜誌的編輯JANUS,由於在尋找人能有系統的介紹單車旅行的文章而找到這裡,不知您是否有興趣為敝雜誌長期撰寫一些單車旅行的文章?內容可以再討論,我的聯絡方式是:janus@hmg.com.tw,期盼您的回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