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

20070428 - 決戰巴拉卡.風雨失信心


本以為今天的天氣不錯, 可以排個陽明山南北大縱騎的, 不料竟中了中央欺騙局的當!

話說咱們網友阿佩最近自己體認到, 已成為臃腫中年男子一族後, 便有了敗公路車的念頭, 為了讓阿佩體驗一下公路車, 特地請第一次參加車隊出遊的王董, 騎Gaint OCR C1來讓大家瞧瞧! 不過, 王董還沒騎過公路車爬坡, 所以選了坡度不陡的巴拉卡.

原來打算爬巴拉卡過二子坪後, 走中湖戰備道路往冷水坑, 到平等里吃手工饅頭, 再由平菁街下山. 無奈上了二子坪後, 天氣變的更差, 只好由仰德大道下山.


[路線]
南港 - 基隆河右岸 - 淡水河右岸 - 紅樹林站 - 登輝大道 - 北101 - 北新莊 - 巴拉卡公路 - 二子坪 - 竹子湖路 - 中興路 - 花鐘 - 仰德大道 - 自強隧道 - 大直 - 基隆河右岸 - 南港

里程: 80k
爬高: 820m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看到高一生騎公路車,我還能愛好公路車嗎~

Unknown 提到...

不管是公路車, 登山車, 折疊車, 還是菜籃車... 只要有心, 人人都可以是車神.

leprince 提到...

看到高一生騎公路車,你還是可以愛好公路車的,不過就是很難拼得過他就是了…是了!純欣賞總可以吧?買一部來純欣賞囉,呵呵~
祇要有心,你一定可以成為車神…很機車的神經病啦(車神說:原則是,我上路的時候,前面沒有車子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