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

20070708 - 萬溪龜上風櫃嘴

昨天計劃外的163K造成全身疲累, 不過回家後仍然一直撐到看完交通電視台的環法報導才入睡. 本來想說阿佩如果沒主動打電話來確認今天的行程, 我打算就睡到自然醒好了..

非常好.. 阿佩最後還是摳來了! 只好帶著堅定與宿命的語氣跟阿佩說.. 你要騎就跟你去騎囉 !

原本還有點擔心今天一早起床, 全身應該就會有一種像被砂石車撞到的感覺. 沒想到一起床, 幸好我錯了, 嗯..撞到我的原來是發財車.. 好吧! 上風櫃嘴還能怎麼累, 最多就像再被摩托車A到唄... 昨天都Die Hard了, 今天應該是Die Harder..吧 *_*||

幸好阿佩目前還沒練成神功, 便一路帶著阿佩慢慢龜. 今天萬溪產業道路上的公路車變少了, 不曉得是不是都跑去參加今天在南投舉辦的探索新中橫Never Stop系列賽. 倒是發現女騎士變多了, 一路上大概看到六, 七個. 更不得了的是, 還看到四個乳臭未乾的小朋友從風櫃嘴滑下山, 突然覺得自行車界或許將有一股無法阻擋的浪潮直撲而來.. ㄟ.. 各位勾勾敗客們要加加油了..

阿佩一路上直喊著要換成12-27的飛輪, 果真還沒練成勇腳李, 先變成鐵拐李了. 阿佩背包裡的2公升礦泉水外加一瓶750CC的卡打車, 也全部被他灌完, 還說要買個三公升的水袋, 阿佩..你是水牛轉世的嗎?

今天實在沒有本錢對抗大太陽, 在風櫃嘴涼亭吹吹風後, 從五指山公路方向下山, 趕在九點半前回到了家.

路線: 南港 - 基隆右岸河濱 - 美麗華 - 劍南路 - 至善路三段 - 楓林橋 - 萬溪產業道路 - 風櫃嘴 - 五指山 - 五指山公路 - 大湖山莊 - 東湖 - 南港

里程: 39k
爬高: 700m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需要12-27的飛輪才可恣跟得上世揚!
嗚~~我要12-27的飛輪
ap

Unknown 提到...

快換吧! 等你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