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

20070726 - 北33鄉道夜遊鹿窟

有一段時間沒夜騎了,下班一時興起便騎去夜遊鹿窟..

在石碇這邊的北33鄉道,白天平時就很少有車輛來往,當然入夜時分就更不用說了。除了106縣道旁的番子坑附近有幾戶人家以外,北33中間一大段路便沒有任何人湮。這段路因為在山谷中繞來繞去,正好把汐止和南港一帶的光害擋掉,所以一路月光和星光相伴,坡度平均也不算陡,加上幾乎不用擔心有車子經過,騎起來真是蠻爽的!

北33的最高點在鹿窟事件紀念碑,這裡夏夜晚風徐徐,除了可以看到101大樓外,還有美麗華摩天輪和台北機場起降的飛機光點。還意外地看到兩顆流星,其中一顆劃過天際時,後面托著一條長長的尾巴,非常的亮,蠻幸運的!

今天在南深路附近遇到不少夜騎的車友,前前後後看到了九個,其中也有幾位女性同胞耶 !不知道是最近白天太熱的關係呢,還是騎車運動的人口真的越來越多了!

路線: 南港 - 南深路 - 深坑 - 106縣道 - 番子坑 - 北33 - 鹿窟事件紀念碑 - 舊莊街 - 南深路頂 - 南港

里程: 38k
爬高: 840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