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

張勝凱把自行車賣到白宮

  昨天中午跟同事去吃飯時,提到地圖男去德國 training 時,拍了一張 T Mobile 的照片,才知道原來那是德國一家電信公司。後來,在 Alex 的解說之下,才知道原來 T Mobile 還曾經贊助過台灣的捷安特(請原諒小的無知呀....)。今天,正巧在看聯合報的網站時,看到一個蠻聳動的標題【張勝凱把自行車賣到白宮】,好奇心的驅使之下,點進去看了一下,還蠻有趣的。只能說,這年頭自行車真的是夯到一個不行呀!

  來吧,想看全文的,就自個兒點過去看看吧,希望之後還能看得到。

  聯合新聞網 | 生活天氣 | 職場觀測 | 張勝凱把自行車賣到白宮

  聯合新聞網 | 生活天氣 | 職場觀測 | 圓夢點滴》辦自由車賽 外國友人出錢出力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應該是捷安特贊助T-Mobile車隊的比賽用公路車.

捷安特從2004年開始贊助T-Mobile車隊, T-Mobile也從那年開始, 連續三年拿下環法賽的團體總冠軍.

在2007年的環法賽失利後, 這個贊助關係便劃上休止符了.

XaViEr 提到...

似乎不是失利

是禁藥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