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

[人物] 東海三部曲:環島.壯遊.極地行

東海大學單車社蔡志豪、陳柏銓等三位成員計畫騎單車展開「東海:環島、壯遊、極地三部曲」,三人將先展開環島行程,六月廿九日至八月七日再前往北京、杭州壯遊,明年繼續踏上西藏的「極地之旅」,除了挑戰自己外,也希望能以行動引起社會關注,讓更多人關心環保,為環保出一份力。

東海大學政治系應屆畢業生,也是該校單車社社長蔡志豪,把握就讀淡大研究所之前,計畫完成多年的心願,另一位延畢的政治系同班同學陳柏銓也要和他一起尋夢。

單車社另一位社工系應屆畢業同學,因為家長不同意,低調不願現身,但屆時也會和兩人一起挑戰自己。

昨天東海大學校長程海東為即將展開環島行的三位單車社成員授旗,鼓勵他們趁著年輕勇敢築夢。蔡志豪說,單車行程會隨時PO上他們的「Young grand tour」部落格。

三人計畫利用大學時打工所存下來的錢及東海校友會、捷安特公司贊助的經費上路。蔡志豪說,靠著讀書期間和兩岸三地學校建立的人脈,他們三個人都信心滿滿。

蔡志豪還透露,他的國中同學曾在大二時,獨自騎單車走過北京、杭州,為了防身,身上還帶著西瓜刀,他們三個人結伴而行,決定不帶防身武器,他笑說,因為真的發生什麼事,帶什麼都沒用!

[自由電子報/記者徐夏蓮/台中報導]

1 則留言:

Vicky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