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

Magicwheel.魔輪

由匈牙利發明家安格(Soma Ungar)發明的「Magicwheel.魔輪」最近投入倫敦市場。一上市就得到上班族的青睞。多數用戶經過兩個小時的練習,就可以掌握騎車方法,在鬧市的人群中穿梭自如。由於體積小輕便,可以隨身帶入辦公樓或地鐵。

代理商強生說,「魔輪」跟自行車的原理差不多,只是沒有座位和把手。「魔輪」由一個大輪和小輪組成, 大輪的直徑為26英吋,後面的小輪用於平衡和穩定。最大載重量可以達到120公斤。騎車人一腳踩在輪子一側的踏腳板上,另一腳蹬地啟動「魔輪」,等「魔輪」速度達到要求後,蹬地的腳也回到踏腳板上。

「魔輪」最初為上班族設計,但上市後受到青少年滑板族的喜愛。強生說,「魔輪」就跟自行車一樣,一旦學會就不會忘,而且騎得越快越容易掌握。

「魔輪」便於隨身攜帶,放在辦公室、汽車上等地方,使用者不用擔心它會被盜。目前,魔輪只能在網上購買,每台的售價是80英鎊(約156美金)。



新聞來源 [大紀元/記者林之昊]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魔輪..不太適合短腿一族, 似乎會有胯下受傷的危機.